返回顶部

宜宾县交警组织召开文明交通劝导员业务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5:21: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险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险峰)为更好的发挥宜宾县县城城区道路交通文明劝导员在道路交通劝导方面的作用,努力改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1月10日下午,宜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辖区文明劝导员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业务工作会。

会上,民警就近期文明交通劝导员的工作情况及着装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表现优秀的劝导员进行了表扬,倡导参会人员积极向模范看齐,向先锋靠近;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规范着装,注意站位,带齐帽子、反光背心、小红旗,树立文明劝导员良好形象。

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大队副教导员黄斌要求,要加强对交通法律法规的学习,全面提升执法形象,规范文明开展劝导工作;加大对春运期间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逆向行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制止和劝导,规范通行秩序;要按时上岗、认真负责,参与和配合下一阶段辖区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会后,文明交通劝导员纷纷表示将会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力协助交警管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