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出租车收费引纠纷 宜宾兄妹二人殴打他人进拘留所过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5:42: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晓 贺燕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晓 贺燕飞)春节本是万家团圆的日子,而张某兄妹二人却因一时冲动殴打他人进了拘留所,失去了与亲人、朋友团聚的机会。

1月26日22时左右,张某与丈夫在亲属家团年后在宜宾县柏溪镇城北新区城中央公交车处打车。二人乘坐到李某驾驶的出租车,随后因收费问题发生纠纷。驾驶员李某说,“这是过年期间按照春节收费标准不打表”。张某夫妇认为,的士车就应该打表收费。

车辆行至城中央转盘处时,双方商量未果,张某夫妇下车后趁着酒劲与驾驶员李某在路边发生互殴。

新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及时制止了双方的互殴行为,并将双方当时人带到派出所询问事情经过。

当新城派出所民警正带双方当事人到达派出所大厅时,张某的哥哥来到派出所预对驾驶员李某实施殴打。民警进行了制止,并告知待询问事情经过后再作处理。但张某的哥哥仍然不听劝阻,趁驾驶员李某不注意,用脚踹其左方腰部一下,且事后态度十分恶劣。

2017年1月27日,张某兄妹二人因殴打他人被宜宾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张某的丈夫刘某被依法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当日,张某兄妹二人就被送往宜宾县拘留所执行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