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6:3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杨洋 记者 李潇)2月6日,宜宾县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为外出返乡人员提供在家门口就业的平台。此次招聘会共吸引89家企业前来“招兵买马”, 除了宜宾的本土企业外,还有来自苏州、昆山等地的一些大型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招聘会现场达成意向性用人协议1520人,其中残疾人30人,贫困家庭劳动力83人。

家住白花镇的颜朝阳,一大早便来到招聘会现场,帮助去年年底从浙江打工回家的姐姐寻求合适的工作,好让姐姐不再外出务工。“今天我帮我姐姐找的一个保洁工作,待遇比较满意,公司正规,还买保险,感觉相当不错。”颜朝阳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上的岗位主要集中在厨师、服务员、机修、电子、厂房工人等各类领域,还有部分专门针对困难人员和残疾人员设置的岗位。“今天这个招聘会给我们选择的机会也挺多,不仅我们宜宾县内的,包括苏州企业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岗位,办得挺好的。”求职者张丁琳介绍。

“目前已经签了十多个了,比预期要好点,以前在其他地区没有招聘到这么多人,今天如果不下雨我想效果应该还要好点。”宜宾忠泰物业公司人事专员胡秀梅介绍,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创业指导、维权服务、培训申请等服务点,为广大群众提供就业扶持政策咨询和免费技能项目推荐等服务。

宜宾县人才服务和就业促进局副局长杜灵敏告诉记者,“今天的招聘会引进了苏州的一些大型企业来宜宾,主要帮助即将外出务工和返乡回来求职的各类人员搭建的一个在家门口的求职平台;以后,每个月都将在宜宾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此类招聘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