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新增4个四川名牌产品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9:51: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晓慧  

天工机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晓慧)2月5日,笔者从宜宾县质监局获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四川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意见的通知》文件中明确四川省第十二届四川名牌产品名单,宜宾县天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9个产品上榜(新增4个产品),宜宾县四川名牌产品数实现新增长。

宜宾县上榜的9个四川名牌产品涉及金属制品加工、食品加工领域,有四川省宜宾威力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威化牌工业雷管、工业炸药,四川惊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惊雷牌金属复合钢板,宜宾天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天工牌汽车发动机连续可变相位系统等。

其中,宜宾天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天工牌汽车发动机连续可变相位系统,宜宾志源高压电器有限公司庆丰牌氧化锌避雷器,宜宾沁仙米业有限公司沁仙牌大米,宜宾县志君蕨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志君牌蕨粉为新増的四个上榜产品。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品牌建设工作的力度,着手从有具有较强优势的机械制造、金属材料及制品等行业培育更多名牌产品。把培育自有品牌确立为经济转型升级、增强区域经济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有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宜宾县质监局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