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男子非法侵入前妻住宅 被拘五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18: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程强 贺燕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程强 贺燕飞)1月27日,迎来了鸡年的除夕,爆竹声声辞旧岁,正是合家欢乐团聚的大好时光。然而,宜宾县蕨溪镇的王女士家中却不得安宁,原来是已离婚9年的前夫张某又到家中来无理取闹来了。王女士提起这个前夫就是焦头烂额。

母女欢喜过年 前夫冒然闯入

1月27日11时左右,王女士和两个外地打工回来过年的女儿,正在蕨溪镇租住的出租房内准备午饭。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破了母女仨准备团年饭时的欢快。

正在切菜的二女儿上前打开房门,猝不及防就被来人打中头部,上前劝阻的王女士头部也被打了一下。夺门而入的张某躺在沙发上,对着母女三人就是一阵破口大骂。王女士无奈之下向蕨溪镇派出所报警。

民警调解5小时未果 男子踹门再次入室

值班民警接警后,将原本的一家四口带回了派出所调解处理。在调解过程中,张某坚称王女士租住的地方,房租是两个女儿所出,自己也有权利居住,无论如何都要住在里面。

在协商至17时许未果的情况下,张某先行离开派出所。随后,张某又跑回了王女士租住房前,用脚将防盗门踢开,进屋睡在沙发上赖着不走了。王女士只得再次报警,蕨溪镇派出所民警立即到场将其传唤回所接受调查。

警方调查取证 男子被拘五日

民警在调查过程中了解到,王女士母女三人均对张某颇有意见,张某一直就是个好逸恶劳的人,不是一个称职的丈夫和父亲。王女士离婚后,在街上遇见也会遭至张某无故殴打。蕨溪镇派出所也多次接到被骚扰的王女士报警。

1月27日,张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宜宾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