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永庆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5:26: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刚)新的学期,开启新希望。2月14日上午,宜宾县永庆小学全体师生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钟校长为新学期开学致辞,他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的努力和贡献,一同分享了过去一学期全校师生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并鼓励同学们做好“五个心”。一是收心,二是信心,三是恒心,四是爱心,五是留心。希望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接着由李主任就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校外活动安全;饮食安全和家庭安全,以及学生应该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作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

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局敲响了新的节奏,为我校各项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