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二中第十届“唱响二中”十佳歌手海选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5:27: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丹)近日,宜宾县二中第十届“唱响二中”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活动拉开帷幕。来自三个年级的共250余名同学参加了海选,场面异常火爆!

此次海选活动表演形式多样,选手们放声高歌,或温婉抒情、或激情澎湃、或载歌载舞。还有同学演唱了英文歌曲、韩文歌曲,给评委们带来了惊喜。评委对每个节目均进行了悉心点评。最终90名同学凭借精彩的表演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顺利晋级下一轮。

据悉,宜宾县二中十分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在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学校通过开展以“唱响二中”为代表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拓宽学生发展平台,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