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验收获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1:41: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洋)2月21 日,以省总工会副巡视员陈黎为组长的省、市考评验收组对宜宾县创建第四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世纯,县委书记丁应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平,县政协主席钟建华,县委副书记罗世俊参加验收活动。

考评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县文化中心、岷江社区、县二中,实地察看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我县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在全面了解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情况后,考评组认为,宜宾县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中坚持以四川省文明城市测评系统为导向,各项创建措施具体有力,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就继续深化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考评验收组指出,要始终坚持创建理念,提升文明城市整体质量;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最大限度调动全社会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细上下功夫,提高公民社会道德素质。

刘海昌从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一是构建创建抓手,统一思想与强化责任并举,积极完善指挥体系,创新“四化”模式;二是筑牢创建根本,提高素质与塑造灵魂齐驱,用道德夯基积聚正能量;三是夯实创建基础,优化环境与提升品位同频,着力刷新建管格局,构建整洁县城,着力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居城市,着力铸造精品工程,实现城镇面貌快速改观;四是拓展创建载体,政府引导与群众参与并行,实行全域创建,掀起文明创建热潮,实现全民创建,播洒文明和谐新风。

刘海昌表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任重道远,创建工作没有止境,我县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路上,要积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以创建工作为平台,实现我县经济社会更好的发展。

县领导张云飞、秦孟刚、罗春涛等参加验收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