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风车花卉节3月8日试营业 女性游客当天可免费入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7:07: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本次风车花卉节,数十万只风车和鲜花将铺满整个綵山景区,给宜宾人民和周边游客提供一个春游休闲的好去处。”3月7日,记者从宜宾綵山景区获悉,景区将举办风车花卉节,并于3月8日试营业,3月11日正式开园。

风车百花等您来赏

据悉,綵山景区是以农业科技为依托,融自然风光、农事活动、休闲度假、美食娱乐、教育科普为一体,集吃、住、行、游、娱、购等多种农业生态和休闲旅游观光功能的乡村观光旅游项目。

景区于2015年10月开园试营业,同年跻身宜宾市“十一黄金周客流量”前三甲,并成功承办2016年四川省乡村旅游文化节、宜宾县首届郁金香季等活动,为宜宾乡村旅游打开了新局面。

近期,经过前期的闭园打造,整个景区再次提档升级。如今,景区内,由风车、油纸伞和百花组合打造而成的七彩长廊、奥运五环、圣诞树、八爪鱼等景观五彩缤纷、鲜艳夺目,游客可观风车、赏百花,也可淌洋花海、漫步小径,追忆童趣。

妇女节女性免费入园

宜宾县綵山景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风车花卉节期间,前来游玩的朋友通过参与活动,可以免费领取风车一支;妇女节当天,女性游客还可免费入园。

同时,整个三月,女性游客名字中,如带有“綵、彩、采、才、材、蔡、山、杉、姗、栅、单”等字,并关注相关微信平台,可凭身份证或户口簿享受免票优惠。

风车花卉节期间,景区还将举办“綵山女郎”美照评选活动、车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届时,游客可游綵山、观风车、赏百花、看车展、品美食,多种主题活动精让您嗨不停。

旅游路线攻略——

自驾:

1、宜宾--新屏山快速通道-玉龙路口左转5公里--到达綵山车程:30分钟。

2、宜宾--高速柏溪出口(江坳口)--出口右转高场方向11公里--过玉龙桥50米左边到达綵山景区。车程:30分钟。

坐车:

1、西客站--屏山/高场(走老路)--过玉龙桥50米左边到达綵山景区。

2、柏溪客运站--高场--过玉龙桥50米左边到达綵山景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