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永兴镇中心医院免费为幼儿体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5:22: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自友 刘健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自友 刘健)为了更好的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情况,3月7日上午,宜宾县永兴镇中心医院的医务人员到永兴镇中心幼儿园免费为孩子们进行了全面健康体检,检查项目有身高、体重、龋齿、心肺、腹部、血常规等等。

在体检过程中,有的孩子们比较害怕。老师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告诉他们不用害怕,为他们做好了思想上的准备,特别是小班的孩子们在过程中表现的异常勇敢。各班幼儿都遵守秩序,一个接着一个,顺利完成了幼儿的体检任务。等各项检查结果出来后,幼儿园将结合幼儿的身高、体重对每一位幼儿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并及时与家长沟通。通过本次体检,不仅可以让学校和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也为永兴镇中心幼儿园保育工作的开展和家长膳食营养的搭配提供了科学的指导,有效地促进了幼儿身心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