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永兴镇小学生代表对荣登县田径运动会榜首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0:06: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邹树良  

在刚刚结束的宜宾县第二十六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中,宜宾县永兴镇小学生田径代表队摘金夺银:喻鹏源获男子跳远冠军、毛苏川获男子400m短跑冠军、陈星月获女子跳高冠军,左红获亚军、金晓月获女子400m短跑季军。最终永兴镇小学生田径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一摘取桂冠,实现永兴教育人多年的夙愿,为永兴教育强镇目标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一成绩的取得来源于永兴镇历届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坚定不移的实施素质教育。也得力于教练员认真训练、积极备战,永兴镇各学校提前半年就加强了对学生的训练指导,3月初举行了全镇的选拔赛,优秀运动员组成了参加本届县田径运动会团队,全镇再集中训练半个月。更主要的是参赛运动员在赛前刻苦训练、积极准备,比赛中发扬更高、更强、更快的体育精神,坚持不怕困难、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全体参赛动员更是团结友爱、共同努力,终于创造了永兴教育历史的新篇章。(邹树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