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永兴镇小成功举办国学艺术操暨体操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0:10: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文芮 刘永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文芮 刘永刚)3月30日,宜宾县永兴镇小的孩子们用热情将整个天空渲染,天空原本阴沉着的脸,在一场飘洒的雨后变得风和日丽。在雄壮高昂的国歌声中,宜宾县永兴镇小学《七彩阳光》广播体操及《弟子规》艺术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伐整齐,展现出了永兴镇小学生的精神风貌。为了更好地的参与此次比赛,同学们在各自班主任的带领下刻苦训练,从稍息立正到每个体操动作的标准化都一一进行规范。展现了各班级“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一切为成功做准备”的永兴镇小精神。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推进了永兴镇小的国学特色教育与艺术教育的完美融合,也营造了良好的健身活动氛围。全校学生达到了“七彩阳光”人人会,“弟子规”人人亲身力行。孩子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得到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