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二中举行第十届“唱响二中”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6:20: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彭波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波 记者 侯超)夏风劲爽,明月当空。5月3日晚,宜宾县二中明志广场热闹非凡。宜宾县二中第十届“唱响二中”校园十佳歌手汇报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

此次汇报演出以 “不惧前行,逐梦远方” 为主题,意在为即将毕业的高三学子助威壮行,让高一高二的学子早立大志,展翅高飞。

该校校长徐同烈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后,汇报演出正式拉开了序幕。《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演员》《Uptown Funk》《放心去飞》《二中》《十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及初中学校选送节目《我的梦》《歌舞青春》《龙行天下》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十佳歌手李宋、于文婕演唱的《红烛》将晚会推向高潮,十佳歌手冠军、学校青年教师陈虹希的一曲《最美是你》嗨翻全场,台下观众纷纷跟着音乐节拍挥动手中的荧光棒, 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汇成一片,经久不息,台上台下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演出过程中,高三年级全体学生举行了庄严的成人礼宣誓仪式和校友捐资助学仪式。

9点过,汇报演出在十佳歌手颁奖仪式和结束曲《勇往直前》中缓缓落下帷幕。

“唱响二中”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经过十年的精心打造,已成为宜宾县二中享誉市内外的艺术品牌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发掘和培养了一大批艺术人才,不少歌手通过这个平台走上了专业的音乐之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