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举办庆五四 “争立潮头、青春放歌十三五”合唱拉歌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6:36: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陈杰 记者 李潇  

拉歌现场气势蓬勃

勤劳水务青年

卫生系统美丽天使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陈杰 记者 李潇)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机关青年弘扬“三先” 精神,践行“五正”要求,在建设中国西部绿色经济强县征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彰显青春风采。5月4日,宜宾县举办了2017年机关团建工作会暨庆五四 “争立潮头、青春放歌十三五”合唱拉歌比赛。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活动现场,来自宜宾县机关工委、工商局、卫计局、人社局等11个机关部门的青年参赛队伍朝气蓬勃、意气风发,拉歌、合唱、热情奔放。“12345,我们等的好辛苦”,“谁英雄,谁好汉,我们拉歌比比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经过现场二轮激烈的拉歌角逐,宜宾县国税局拔得头筹,县工商局、县人社局同居第二名,县教体局、县农业局、县水务局同居第三名。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经过98年薪火相传,它传递给我们的是‘青春无悔的正能量 ’。接下来,我们会严格按照县委书记提出的五个要求真抓实干,创新抢先,带头做遵守纪律规矩的模范,做践行“五正”要求的模范,做弘扬“三先”精神的模范,做激情干事创业的模范,做坚持严以律己的模范。”宜宾县直机关团工委参赛队员唐晓丽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了解,近年来宜宾县在思想建设、服务社会、服务青年、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青年创业创新行动、青年志愿者、青年文明号、留守学生关爱和青少年维权等方面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活动,有力地促进了青年的成长成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