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举行财金互动助推脱贫攻坚专项行动集中签约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7:3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毛述新 记者 李潇)7月7日,四川省农担公司宜宾县人民政府财金互动助推脱贫攻坚信贷担保签约暨授信仪式在宜宾县举行。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目的是通过政担合作,在政府投入有度、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省农担公司的增信分险功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构建“农业信贷担保撬动金融投入,金融投入助力涉农新型经营主体发展,经营主体辐射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财金互动助推脱贫攻坚的创新机制,着力解决脱贫攻坚中产业发展融资难、融资贵和贫困户持续增收难问题,实现“政担银企户”多方共赢”。

“我从去年就开始计划修建冻库和搭建蔬菜大棚,但资金一直没有周转过来,现在好了,我有120万的授信额度,今后发展产业就更有信心了,还可以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宜宾县硕磊种植专合社理事长王海军告诉笔者。

“下一步,我们公司将与合作方一起,认真落实合作的相关要求,把国家的优惠政策,更多更好地落实到宜宾县的农业农村领域。”四川省农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正在构思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对与宜宾县合作脱贫攻坚产业担保项目开启绿色审批通道,为项目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担保服务,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充分尊重合作方的意愿,及时沟通解决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推动合作向广度和深度拓展,确保合作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