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品茵红李看漫山好风景 宜宾县近郊游邀您来耍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9 20:27: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林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林杰)为了展示宜宾县幸福公社近郊旅游资源品牌。7月7日,“幸福公社感恩有你”为主题的周年庆典活动在宜宾县举行。

据了解,幸福公社农耕文化生态园位于宜宾县喜捷镇宰龙村大佛山,距宜宾县城10公里,成都280公里(成昆高速宜宾机场展13公里),宜屏快速通道玉龙出口1.5公里,以农耕文化体验及林业观光赏花为主题,集科普教育性、观光性、娱乐休闲性、与体验性为一体。

在7月7日的开园活动中,园区举行了等茵红李猜重比赛、袋鼠跳活动、拔河比赛、李子采摘活动等,笔者发现不少有市民纷纷拿出了手中的相机与家人朋友合影留念。市民张先生告诉笔者:“来到这里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

幸福公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农耕文化的植入,让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可以在此切身体验“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真正含义,又能领悟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真谛。农耕文化,不仅仅让他们认识过去,更是在潜移默化中,帮助青少年树立起“认识粮食,珍惜粮食”的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