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茵红李获“第四次全国优质李鉴评会”金奖产品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8:32: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杰 钟小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杰 钟小江) 近日,记者从宜宾县农业局获悉,第十六次全国李杏学术交流会暨第四次全国优质李鉴评会在重庆市巫山县召开,来自全国21个省市从事李杏研究及推广的专家、技术人员对重庆、四川、贵州等省市选送的50个李子参评样品进行了综合评比,最终共有15个李子样品获得金奖产品称号,宜宾县经济作物站选送的茵红李就是其中一个。

“通过产业发展,我们县已培植新新型经营主体15个,带动产业乡镇2万多户,5万余人实现增收致富。此殊荣的取得,将进一步提高‘宜宾茵红李’产品在全国的知名度,助推产业健康发展。”宜宾县经济作物站有关负责人在评选结果出来后激动的说到。

茵红李丰收

目前,宜宾县已建成“宜宾—屏山”(省道307)公路沿线(柏溪、喜捷和高场镇)的茵红李产业示范带,今年宜宾县茵红李主要产区柏溪、喜捷、高场、安边、双龙、李场等乡镇均呈现出产销两旺的丰收景象。据不完全统计,该县现有种植面积5万余亩,今年预计产量1.8万吨,实现产值1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