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县委副书记罗世俊一行到双谊镇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1:4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7月20日下午,宜宾县县委副书记兼黄沙河河长罗世俊带领宜宾县水利局等县直部门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到双谊镇开展河长制工作调研。双谊镇党委书记李育生等陪同。

罗世俊一行实地考察黄沙河双谊社区河段的治理及罗嘴村刘桥河支段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调研过程中,双谊镇党委书记李育生向罗书记一行汇报了该河段的河堤建造、场镇污水治理、防洪防汛和工业园区污水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罗世俊充分肯定了双谊镇党委政府在黄沙河段及其支流治理和工业园区污水处理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核对四个清单、落实五个责任、全面发挥党委政府的主体作用;二是要重视水资源的安全,切实抓好生产生活用水安全、防洪安全工作,认真落实民生需求。

李育生表示,双谊镇将严格按照上各级要求,认真落实罗书记指示精神,一如既往的抓好河流治理、环境治理,坚定不移地促进生态建设和经济建设的同步发展,确保双谊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健康。(双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