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迎十九大 宜宾县举办“一曼清廉”廉政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0:01:56)  来源:宜宾新闻网  
编辑:颜婧刘佳  

10月10日晚,“一曼清廉”廉政文艺晚会在宜宾县体育中心举行。该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2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情景舞蹈《峥嵘青春 坚贞信仰》、歌舞《赤诚为民》以红色历史为题材,唱响了宜宾县儿女秉承“一曼精神一曼魂,一曼故里一曼人”的坚贞信仰;配乐诗朗诵《阳光下的捍卫者》讲述了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尽心尽职工作的心路历程,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有担当的优秀品质;小品《满意!满意!》通过一个真实的故事,展现了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为民排忧解难,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作出的努力;说唱《反腐倡廉清风赞》通过说唱和舞蹈的形式,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工作职能及十八大以来宜宾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取得的成效……整场晚会分“忠诚”“为民”“前行”三个篇章,以“反腐倡廉政·阳光纪检”为主题,通过歌舞、小品、诗朗诵等表演形式,给全县人民送上了一场精美的廉政文化精神“大餐”,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宜宾县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宜宾县正处于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中国西部绿色经济强县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教育和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自觉践行说正话、干正事、交正友、树正气、走正道的“五正”要求,大力弘扬敢于先想、勇于先试、善于先成的“三先”精神,始终做到为了发展、勇敢担当,为了民生、激情创业,为了幸福、坚守廉洁,为实现县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2356”的发展战略和“953”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晚会由宜宾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宜宾县纪委监察局承办。(宜宾新闻网刘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