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立“互联网+”创业孵化平台 宜宾县创新创业创意孵化园开园

www.scol.com.cn  (2017-11-07 17:06: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11月7日,宜宾市、宜宾县市县共建人社公共服务标准化示范基地、创新创业创意孵化园、公共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暨创新创业创意孵化园开园仪式正式举行;现场,宜宾市人社局和宜宾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市县共建人社公共服务标准化示范基地、公共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创意孵化园框架性协议。

据悉,宜宾创新创业创意孵化园在宜宾市人民政府和宜宾县人民政府联合推动下,于今年4月开始试运营。园区规划面积达6000平方米,设有创业孵化服务中心、众创空间、创客咖啡吧、创新创业俱乐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

宜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园区以宜宾青年、大学生、返乡创业者为主要服务对象,通过政策扶持、创业培训、孵化服务打造城市创客生态圈,建立“互联网+”创业孵化平台。同时,园区还为创业企业提供空间服务、商业服务、咨询服务、政策服务等。按照宜宾产业发展特征及产业规划方向,重点扶持现代农业、文化创意、特色旅游、网络科技、信息技术、绿色能源六大领域,或者是国家颁布的高新技术领域。

截止9月11日,园区共入驻63个创业项目与团队,涉及第一产业项目4个,第二产业项目8个,第三产业项目51个。其中,大学生创业者21个,返乡创业者25个,就业困难创业者17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