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

www.scol.com.cn  (2018-01-03 10:13: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2017年12月27日,宜宾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深入对口帮扶村-复龙镇庆高村、义兴村、润坝村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在各村村委会,县食药监局党支部向党员代表、村民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县委全会、“两会”精神。并与村支部委员一起,共同研讨了在党的建设、结对共建、帮扶需求等方面的做法。

下一步,县食药监局各党支部将丰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组织活动内容,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和“做合格党员、党干事先锋”相结合,与结对共建农村党支部一起,不断进取,发挥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服务于脱贫攻坚、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