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食药监局上好“开年第一课”

www.scol.com.cn  (2018-01-03 10:16: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宁)1月2日,宜宾县食药监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勇给中层及以上干部职工上了“开年第一课”。 课堂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勇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以科学监管为抓手,引导广大干部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并对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

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新的一年开启新梦想,新的征程承载新希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是新时代食药监管卫士的职责所在。要结合宜宾县食品药品监管实际,结合人民群众的期盼,结合“五化”监管模式,突出食药监管亮点工作,扎实推进食品药品监管。

要保持严惩高压态势,严肃查处食品药品违法行为。要加大执法力度,对食品药品顶风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对典型案件,及时通报曝光,对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调查处理。行政执法办案注重案件数质并举,确保全县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争当“行动派”和“实干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关键在于抓落实,抓落实关键在于敢于当担,要继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争当“行动派”和“实干家”。课堂上,还对机关考勤、请销假及财务报销等标准和程序进一步做了规范,对作风建设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细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