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认真开展寒假期间的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0:59: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廷兵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廷兵)为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同时让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和谐的假期,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和要求,宜宾市六中副校长钟祥树带领安全管理办公室王廷兵,周庭海,刘泉和总务处廖志刚进行了2016-2017学年寒假期间校园内和校园周边安全大检查。

1月13日-15日,由安办牵头,组织相关人员对学校保卫室和监控室、食堂、超市、学生宿舍、运动区、教学区、百年书屋和校园周边的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人员针对校园内的消防安全、体育场馆设施安全、学生公寓安全防范和消防通道畅通、实验室的危险化学品安全、食堂规范操作和加工食品的安全以及超市销售的食品安全等进行全面的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等隐患进行登记汇总并在第一时间向相关责任人反馈相关情况,同时也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方案,落实整改和跟进工作,确保整个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