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召开2017年春期食品安全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11: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廷兵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廷兵)为了持续抓好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校5000多名师生,宜宾市六中于2月12日上午在精心楼二楼一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分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及食堂小卖部所有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从国家、省、市、区对食堂安全工作的规范化操作要求方面一一强调,食堂工作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担负着全校5000多人的安全与营养,食堂和小卖部管理无小事,要零失误,要有前瞻性和预见性。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从加大食品安全基础工作力度和专项整治力度、加大食品放心工程的推行力度、加大食品安全工作组织领导力度和综合监管经费的保障力度上狠下功夫,办好学校的食堂和小卖部,让全校师生吃得放心。冯校长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接下来,由安办王廷兵对从业人员的健康检查和晨检制度、卫生知识培训制度以及个人卫生守则提出详细的要求,对前期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和说明,同时提出整改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