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二中实行年轻干部“导师制”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1:31: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曹峻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曹峻)2月28日,宜宾县二中党委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年轻干部“导师制”启动会。来自县教体局、研培中心和中心校的15位导师和该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15名年轻干部与会。

会上,校长徐同烈畅谈了县二中的未来发展规划、今年工作重点,请求15位导师不吝赐教,对徒弟加强思想引导和实践指导;特别期盼所有年轻干部主动请教,虚心学习,多思多悟,搞好与导师的工作对接,跳出“思维柜子”,力争及早肩负起振兴学校的大梁。

副校长吕发登宣读宜宾县二中《年轻干部培养导师制工作方案》后,15位年轻干部向各自的导师敬献香茶,并鞠躬致敬。导师刘虹、谢开奎、伍州、李尤权、袁荣忠、卢茂林、刘俊、邓克燕、周成祥、黄勇、钟雪峰、张利、任劲松、吴强、何晓虹对该项工作提了不少意见建议。年轻干部代表王增琴做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主持人曹峻要求年轻干部对导师永存感激之心,希望他们不仅要学习导师精湛的领导艺术,还要吸纳他们的人生智慧,更要学习他们的官德操守,以缩短自己的成长周期,尽早支撑起学校管理的半壁河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