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永兴镇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落下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1:14: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启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启军)近日,由宜宾县永兴镇中心学校主办,镇中心校教育工会承办的宜宾县永兴镇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在镇初中顺利闭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篮球比赛、拔河比赛和4×100m接力赛三个项目,以教职工篮球赛为主,全镇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篮球赛从3月28日至4月14日历时两周半,共有8支球队参赛。比赛为男女混合赛,上场队员为男队员3人、女队员2人;分小组赛和决赛两轮进行,各参赛队秉承 “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提高、重在健身”的原则,认真组队、认真训练、认真比赛。

在比赛期间,各代表队运动员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在当天举行的决赛场上球员们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场下气氛热烈,不时传来观众的呐喊助威声。最终永兴镇小代表队在最后一分钟以远投3分战胜“中幼队” (中心校和中心幼儿园联队)荣获冠军,“中幼队”荣获亚军。

篮球决赛后举行了拔河比赛和4×100m(男女混合)接力赛。永兴镇小代表队荣获拔河冠军、初中一年级代表队荣获4×100m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凝聚了人心,体现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培养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教职工昂扬向上的风采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更有效激发了教职工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达到了活动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