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推进 “初高中一体化”教育教学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7:27: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飞)近日,宜宾市市级重点课题《“初高中一体化”教育教学管理体系研究》推进会在宜宾市一中召开,会上,课题参研学校代表纷纷发言,围绕“初高中一体化”研究推进工作建言献策。

宜宾市一中 “初高中一体化”语文和数学学科教学指导意见编写组组长涂国萍、李波老师分别向与会领导、老师分享了“初高中一体化”教材整合、指导意见编写的心得体会。

课题负责人就该课题研究推进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教育在不断改革创新,如何将核心素养融入初高中一体化的教育管理和学科教学,实现初高中不同学段的核心素养提升这一问题,在当前形势下显得十分必要,并希望大家同心协力,保证该课题稳步推进,逐步达成预期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