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筑起艺术梦想 宜宾首家郎朗梦想音乐教室揭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9:04: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5月2日,北京大学爱基金、theone智能音乐教育、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携手走进宜宾,开展“TheOne朗郎梦想音乐教室”捐赠暨首期宜宾市音乐教师培训活动。

活动中,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北京大学爱基金、THEONE智能音乐教育还联合向宜宾市人民路小学捐赠了10台智能钢琴。

宜宾市人民路小学校长陈刚告诉记者,“今天,全市音乐教师迎来了最高规格的艺术家们,以及音乐教育专家带来的培训,学校近6000名学子,以后将得到更好的成长和发展,下一步,我们还将把这种福利辐射传播到广大乡村,让更多的老师、学生享受最美教育的幸福,推动教育共同进步、一同发展。”

据悉,近年来,宜宾市政府始终重视素质教育、艺术教育的投入与发展,把学校美育工作放在教育的重要地位,刚刚过去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三项摘得金奖,创历史最佳;宜宾还率先全国开展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工作,并于今年起,在开展的艺术素质测评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在全市所有县(区)、所有学校全面开展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