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严明政治纪律 严守政治规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09:27: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9月14日下午,宜宾市一中召开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滨主持,全体干部参会学习。

会上,黄滨领学了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有关论述,以鲜活的案例敲响警钟,明确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他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一条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推动工作和事业更好发展。

最后,校长田贵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校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在新的管理模式下迅速适应岗位角色,开动脑筋,多想办法,在工作中成长进步,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