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一中签约上海财经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www.scol.com.cn  (2017-12-11 15:36: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12月7日,上海财经大学与宜宾市一中“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崇文会堂举行。上海财经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彭曦、会计学院院长助理饶艳超与宜宾市一中副校长程松、杨永跃、余祯银、纪委副书记魏加勇等共同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程松主持。

杨永跃在签约仪式上致欢迎词,对两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深化两校密切关系的行为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上海财经大学今后在招生政策、教育教学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与帮助。

随后,彭曦对上海财经大学近年取得的成果及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学校学生。饶艳超特别介绍了会计学院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生就业分配情况,希望一中学子积极报考上海财经大学,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最后,双方领导签订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近年来,宜宾市一中秉承“公、勇、诚、朴”的校训,倡导卓越精神,落实精细管理,不仅关注教学质量,更关注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高考一本上线率不断实现历史性突破,打造了素质教育与高考升学率实现双赢的成功案例。学校先后被中国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等全国50余所著名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