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www.scol.com.cn  (2017-12-18 10:51: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为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党性意识、党章意识,激发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12月14日下午,宜宾市一中全体干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学习会。最新版的党章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是我党与时俱进理论品格的鲜明体现。

会上,党委书记黄滨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他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学习党章、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带头争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新党章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章修改,对党员言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不断开创我校教育事业的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