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召开“初高中一体化”联盟阶段总结会

www.scol.com.cn  (2018-01-12 17:38: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1月6日,宜宾市一中在三会议室召开了“初高中一体化”联盟阶段总结会议。市教科所主任黄绪富、宜宾市一中校长田贵荣、副校长杨永跃、各处室相关负责人以及联盟成员校来宾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杨永跃主持。

上午,来自长宁培风中学、筠连县二中、兴文香山中学、高县柳湖中学、宜宾市五初中、宜宾市八中、翠屏区宗场中学等15所成员学校代表先后汇报了本校阶段研究情况。黄绪富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课题的推进进行了理论和实践层面的辅导,深得与会代表的认可。田贵荣结合新高考的五大新变化,旁征博引,立足核心素养,阐明了成立“初高中一体化”联盟,实施课题研究的必要性,并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下午,杨永跃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各子课题组分版块交流,大家在讨论中进行思维的碰撞,形成了一致意见,为各项活动进入实质性研究统一了目标、思想和路径。

“初高中一体化”联盟是基于宜宾市一中市级重点课题《“初高中一体化”教育、教学管理体系建设研究》成立的研究联盟,旨在搭建中、高考改革背景下的初高中教育教研创新平台,打造市内一流“中、高考改革民间智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