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不忘初心携手前进

www.scol.com.cn  (2018-01-30 16:26: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近日,宜宾市一中在三会议室召开2017年民主党派座谈会,盟市委领导、学校校级班子成员和校民盟民建成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滨主持。

校长田贵荣通报了宜宾市一中2017年工作亮点,民主党派教师代表任池汇报了民盟一中支部本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并积极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盟市委秘书长龙伟充分肯定了宜宾市一中在民主党派方面的工作成效,希望盟员们要讲政治、精业务、有情怀、爱工作,为一中和民盟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黄滨对学校民主党派成员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修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二是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作用,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作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