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及时传达学习 强化贯彻落实

www.scol.com.cn  (2018-03-10 20:41: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林仕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学校(林仕荣)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3月8日下午,宜宾市一中召开行政会进行传达学习,并结合实际对会议精神作了工作安排。

会上,副校长余祯银通报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两个视频会议召开情况,重点强调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省教厅厅长朱世宏为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信访工作提出的要求,以及教体局局长伍小兵根据会议精神对全市教育系统所作的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同志认清形势,认真落实。

随后校长田贵荣对年级和相关职能处室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和信访问题,特别针对学校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行定期研判,制定方案,落实到位;要求班主任要强化学生的法治安全教育,强化个别学生心理辅导,把工作做细做实,把不安全、不稳定的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确保万无一失。

党委书记黄滨要求学校各处室、年级增强认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