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音表学院举行首批俄罗斯访学生成果汇报交流会

www.scol.com.cn  (2018-03-26 10:09: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3月21日下午,宜宾学院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举行了首批俄罗斯访学生成果汇报交流会,院长王玲、北京天府国际教育董事长张庆胜先生出席,音表学院负责人及师生近200人参加了汇报交流会。

汇报会上,访学生们用中、俄两国语言,以声乐、钢琴表演等形式,就赴俄罗斯萨拉托夫国立音乐学院开展4个月访学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展示。

随后,举行了北京天府国际教育董事长张庆胜先生为首批参加俄罗斯学习的访学生捐赠10万元人民币的捐赠仪式。张庆胜先生表示:“十分感谢宜宾学院给予北京天府国际教育的信任,为了支持宜宾学院学子走出国门、分享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拥有更大的艺术平台,北京天府国际教育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并深入推进中俄办学项目”。

王玲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感谢北京天府国际教育给予访学生们的捐赠,并表示宜宾学院也愿意与北京天府国际教育开展更为全面的合作。她说,从访学生们的表演和师生的评价中,可以看出中俄国际化办学是非常成功的一个项目,为学校全面建设“创新型、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格局起到了非常好的促进作用,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可以出去学习、进修和深造。

最后,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院长黄小惠表示,音表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得到了北京天府国际教育和学校的大力支持,首批访学项目圆满的结束了,接下来将全面总结经验,为进一步推动国际化办学和促进人才培养的多样化而不断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