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引领学生全面发展 宜宾一中体育艺术节“花样多”

www.scol.com.cn  (2018-04-18 10:16: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4月17日晚,宜宾市一中第27届体育艺术节活动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艺术节将持续三天,除往年传统的开幕式文艺演出、趣味、阳光体育等项目外,今年还新增了“百米长卷绘一中”现场绘画以及“幸福像花儿一样”学生插花现场展示。

宜宾市一中校长田贵荣介绍,本次活动以“奏艺体华章,展学子英姿”为主题,旨在让学生树立“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理念。“近年来,宜宾市一中一直坚持探索艺术生‘文化+艺术特长’的培养模式,以体育艺术节为平台,提高学生的运动技术水平和艺术水平,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希望通过艺术节,学生能展示文化素养、运动健美与艺术才华,同时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