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本月底将全面实行不动产权证“颁新停旧”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0:44: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王勃力 记者 陈欢  

宜宾县不动产权证颁发仪式

南溪不动产权证颁发仪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勃力 实习记者 陈欢)9月22日,记者从宜宾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宜宾将于本月29日前全面实行不动产权证“颁新停旧”。9月20日上午,南溪区、宜宾县不动产统一登记颁证仪式分别在南溪区、宜宾县政务中心举行,是继高县、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又一批实现不动产登记“颁新停旧”的区县。

据了解,目前,宜宾市不动产推进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市国土资源局多次组织召开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强化工作措施,要求9月29日前各区县全面实行“颁新停旧”。市国土资源局主要领导已多次亲自带队到工作落后的区县督察指导颁证工作,并调配精干的技术人员,确保技术支撑,对不动产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解决。截止至本月底,全市各区县均将实现首证颁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