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在宜宾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20:44: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11月30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宜宾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改革委主任范波作宣讲报告。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范波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的精髓要义,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详细阐释。

范波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了一个重大决策,就是全面从严治党;确立了一个核心地位,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打造了两柄制度利器,就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出了一个重要决议,就是明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署了系列重要工作,就是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作出科学规划。省委十届九次全会是四川站在发展新起点、处于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省坚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四川具体化的务实行动。

与会者们表示,宣讲团的宣讲报告将两个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了起来,既突出了重点、作出了准确的阐述,又结合了我们的实际,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使我们受益匪浅。

11月30日上午,省委宣讲团一行还在五粮液集团开展了互动式宣讲,五粮液集团公司全体在家高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单位中干代表、党员代表等约300人聆听了宣讲团宣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