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宜宾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6日召开 脱贫攻坚、发展转型等受关注

www.scol.com.cn  (2018-01-05 19:39: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1月5日下午,记者从政协宜宾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获悉,政协宜宾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6日至10日举行。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本届政协全会,宜宾市政协专门召开了论坛会,委员们将围绕宜宾脱贫攻坚、发展转型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共有10项,包括听取并审议政协宜宾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宜宾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宜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等。宜宾市政协专门召开了论坛会对发言材料进行了筛选,共有29名委员书面和口头发言,其中大会口头发言10人,委员们将围绕宜宾脱贫攻坚、发展转型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自宜宾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以来,在评议问询方面,委员们对“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33个市政府工作部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2017年5月起,宜宾市政协采取上下联动的方式,对全市住建城管系统进行了民主评议;在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方面,共收到书面意见和建议365件,经审查立案355件,办结355件,办结率为100%,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委员对办理回复的结果均为满意或基本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