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加强院企合作 共推屏山炒青高端产品研发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1:00: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4月29日,在宜宾市茶商会会长、茶学专家赵先明教授的带领下,宜宾学院川茶学院相关专业教师来到屏山县大乘镇岩门村,参加2016首届“屏山炒青文化旅游节暨大乘禅茶品牌发布会”活动。

活动由屏山县茶叶协会主办,屏山县委宣传部、屏山县炒青集团、屏山县大乘镇人民政府等协办。在开幕式上,川茶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颜钰梅与屏山炒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超签订了院企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屏山炒青集团将成为川茶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双方还将在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企业管理与咨询、人才培训与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屏山炒青高端产品研发,推动屏山茶产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