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19家茶企参展茶博会 现场销售额达189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11:31: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20日,记者从宜宾市农业部门获悉,在近日结束的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暨天府龙芽茶文化节”上,宜宾参展茶企收获颇丰:现场销售189.4388万元,合同订单6226万元,意向订单1152万元。

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暨天府龙芽茶文化节”由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经信委和中国茶叶学会联合举办,于2016年5月5—8日在成都世纪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宜宾作为全省的重要产茶地,派出了翠屏区、宜宾县、高县、筠连县、珙县和屏山县6个产茶重点区县的19家具有代表性的茶企龙头企业集中参展。

在为期四天的茶博会期间,宜宾参展茶企现场销售189.4388万元,合同订单6226万元,意向订单1152万元。宜宾市双星茶业公司的“公历3.10”、宜宾县绿野农业开发公司的“黄山翠芽”、宜宾天宫茶业公司的“天宫翠芽”、宜宾县黄山茶叶公司的“黄山萌芽”被组委会评为“金奖”,宜宾市农业局、翠屏区农牧林业局、宜宾县农业局、高县农业局、筠连县农业局、珙县农业局和屏山县农业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宜宾茶主题馆”是本届博览会最大的主题馆,展位制作成组合式展装,设计风格相对固定。同时,“宜宾茶主题馆”、展馆户外广告、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会刊以及制作的3万张茶博会入场卷的主要宣传内容均围绕“宜宾早茶”、“川红工夫”两大品牌进行宣传,扩大和提升了宜宾茶的知名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