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滇黔十二市(州)合作与发展峰会参会代表到川茶集团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5:21: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罗勇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勇 记者 侯超)12月14日至16日,第七届川滇黔十二市(州)合作与发展峰会在宜宾举行。本届活动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 推进区域合共赢”为主题,300名正式代表参会。

15日下午,峰会代表参会一行到川茶集团参观考察。大理市、六盘水市、毕节市、丽江市、昆明市、宜宾市、昭通市、凉山州、楚雄州、攀枝花市、曲靖市、黔西南州等相关政府市长、十二个市州宣传、发展改革、交通运输、旅游、文化、商务、招商投促、媒体等相关人员代表团、宜宾市政府邀请的内江、自贡、泸州、贵州遵义等市政府市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川茶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裁席阳红就川茶集团创新利益分配机制、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创新品牌发展模式、创新共享发展模式等工作向来宾做了介绍,代表团还参观了产品陈列区、茶食品车间、包装车间、精炼车间、科技园规划展示厅、茶文化长廊、茶种品比园等,品鉴了川茶大区域品牌“天府龙芽”和茶食品等。

来自川滇黔来宾一行通过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对川茶集团近年的发展特别是产品科技含量、现代化生产水平以及向高端化、品牌化发展、带动茶农增收、倒逼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工作实绩予以高度评价,对川茶大区域品牌“天府龙芽”品质予以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深受启发和触动,值得学习借鉴。

第七届川滇黔峰会的召开,将加强和深化川滇黔市(州)的合作与交流,对构建区域经济共同体,增强区域经济整体实力,促进区域企业协同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