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茶集团董事长颜泽文:品牌和产业离不开文化支撑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7:17: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罗勇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勇 记者 侯超)伴着2017年第一杯春茶的清香甘甜,2017西南茶文化研究中心工作会在龙和茶城举行,来自四川、云南、西藏等研究中心的多位顾问出席会议。

2017西南茶文化研究中心工作会议

会议由陈书谦秘书长主持,首先对出席会议的各人员进行一一介绍,随后中心主任孙前就两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并就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回顾中,孙前就两年来研究中心所做的各项工作、参与了各类活动与参会人员汇报。尤其是在谈到2016年研究中心组织国内17位茶叶专家学者,企业家,茶媒体组成中华茶文化考察团赴英国深入全面的茶文化(下午茶,红茶,茶历史)考察交流时,详细介绍了此次考察团的所有见闻和取得的成绩。

会上,一副鲜红的中华茶文化赴英国考察交流团的中英文会旗格外引人注目,上面写满了各种英文签名。孙前介绍说,这面会旗是此行考察团参观24个茶文化博物馆、故居、企业,茶园和拜访英国茶文化专家的所有签名,“这是中英茶文化历史上的最好见证。”

总结完后,参会人员纷纷从各自行业出发,结合研究中心的发展思路,各抒己见,为研究中心2017年工作和发展出媒划策、提建议、谋出路,希望2017年研究中心以新的面貌和状态将西南茶文化传遍世界。

川茶集团董事长颜泽文

作为川茶行业的排头兵,川茶集团董事长颜泽文在会上分享了川茶在品牌建设上的心得。他首先介绍了天府龙芽的品牌打造和宣传,“品牌需要文化,产业需要文化,2017年研究中心要精准服务企业,深入挖掘西南茶文化内涵,解放思想,形成共识。只有中心与企业、中心与协会共赢才能运行,未来的发展只有大解放、大融合,才有大发展。”

会上, 研究中心还审议了新增顾问,副主任,常务理事、理事,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等名单,全体参会人员鼓掌通过。

与会人员介绍,2017年西南茶文化研究中心工作会,既是一次工作总结会,总结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更是一次发展之会,展望之会,在新的一年,研究中心将更加务实,发挥中心茶文化宣传的积极作用,服务好茶企,服务好行业,提升西南茶文化研究中心的重要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