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业年会期间 宜宾签约项目70个揽金105亿

www.scol.com.cn (2019-03-19 18:3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扬)3月19日,第三届国际(宜宾)茶业年会“一带一路”招商项目推荐与签约活动举行。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本次推荐会共收集签约合作项目70个,签约总金额105.82亿元。

本届国际茶业年会上,独具魅力的优质宜宾茶备受瞩目,而宜居宜业的宜宾城亦吸引了众多中外投资者的目光。活动现场签约项目包括:长宁县人民政府与崇州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筠连县人民政府与浙江浙南茶叶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宜宾市双星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与ETS阿卜杜拉耶科塔公司、宜宾川红茶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五茗茶业控股有限公司、四川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全安隆茶叶有限公司、宜宾市源江酒业有限公司与派克利公司等15个项目。

除了现场签约的15个项目外,本次年会还实行了线下签约。线上线下总共签约项目70个,签约总金额105.82亿元。主要包括茶产业项目50个,签约总金额57.49亿元,其他产业项目20个,签约总金额48.33亿元。主要涉及投资类32个,签约总金额84.45亿元,购销类35个,签约金额19.83亿元;技术合作类3个,签约总金额1.35亿元。

活动现场,还对65个投资总额138亿元的项目进行了推荐,包括27个茶叶及茶衍生项目、10个乡村振兴项目、28个其他产业项目。

据了解,“长江首城”宜宾,拥有3000多年的种茶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目前,宜宾已成为全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早茶重点区域”和“长江中上游特色出口绿茶”重点区域。“悠久的种茶历史和高品质的茶叶是吸引商家到宜宾投资的重要原因。”宜宾市相关负责人介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