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铜鼓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6:37: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冰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冰欣)7月30日,宜宾长宁县铜鼓乡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组织召开了 “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的学习讨论会议,铜鼓乡党政班子,机关职工和村社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前几次对党章党史、《条例》、《准则》的学习情况,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这个主题,结合工作职能职责实际,围绕是否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是否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以及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展开了讨论和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赢得胜利的重要法宝。要求全局所有党员同志要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切实把“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到思想、作风和工作的方方面面,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识大体、顾大局,守规矩、讲纪律,静心稳神、沉身实做,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