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家庭矛盾婆媳互殴 宜宾长宁县民警调停平息风波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7:13: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秦磊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秦磊)一对婆媳因家庭矛盾大打出手,还闹到了派出所,最后,在派出所民警的一番苦心劝说下,婆媳两人重新言归于好,8月8日,宜宾长宁县公安局桃坪乡派出所就调解了这样一起家庭闹剧。

当天上午,马老太刚走进派出所,就向民警哭诉自己被媳妇邵某某打了,要让民警主持公道。民警在询问过程中了解到,婆媳两人性格都好强,常因家庭琐事争吵、打架,村上调解过多次均未果。

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要把两个“拧”人劝和,民警下了不少的功夫。当天下午3点,民警与司法所工作人员、村干部一同来到马某某家中开展调解工作。刚一见面,马、邵二人就“燃”起了火,互相指责、谩骂,各不相让。而身处两人之间的邵某某丈夫蔡某某见状左右为难,一边是老婆,一边是老妈,劝也不是,骂也不是,无奈之下,蔡某某只在一旁哀声叹气,独自流泪。

这场面,也让民警心里头“咯噔”了一下,这个和事佬的差事委实不好当!可民警也不急,把“擦枪走火”的两人劝住,然后慢慢摆家常,做工作。经长达3个小时的耐心劝说,双方终于认识到各自的不足之处,同意和解,并相互表态愿意在今后的生活中互谅互助、和谐共处。至此,持续多年的家庭风波终于得以平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