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手持刀棍深夜寻仇打错人 六人团伙被判刑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11:19: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剑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剑)近日,经宜宾长宁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袁某、娄某等六人故意伤害一案,长宁县人民法院以犯故意伤害罪,判处六名被告人六个月到十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袁某、娄某(男,彝族)二人合伙在长宁镇城西路经营按摩店。2015年12月,韩某多次到袁某二人的按摩店收取保护费。袁娄二人遂共谋由被告人娄某找人帮忙武力报复韩某。2015年12月24日,被告人娄某纠集甘某、胡某等四人在按摩店附近等候,2015年12月25日凌晨,韩某又来到按摩店将门窗打坏后离开现场,被告人娄某、甘某等人出门追赶韩某,在追赶未果的情况下见被害人赵某路过,误认为被害人赵某是韩某同伙,遂使用钢管、砍刀对被害人赵某实施殴打。赵某左手中环指节骨骨折(属轻伤二级)。

县法院根据六名被告人在共同犯罪中的地位、作用和犯罪事实、情节以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遂作出了上述判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