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团伙潜入寺庙盗窃桢楠木料 被判刑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10:31: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剑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剑)近日,由宜宾长宁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但某军涉嫌盗窃罪一案,长宁县人民法院以犯盗窃罪,判处被告人但某军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 1000元。

被告人但某军与陈某(已判,获刑四年九个月)、聂某(已判,获刑两年三个月)等人在但某生(另案处理)的安排下,乘车到长宁县铜鼓乡铜鼓寺,由陈某、聂某翻墙进入铜鼓寺内,将寺内的一根桢楠木料和一根普通木料锯断后盗走,但某军在盗窃过程中参与了锯木料及搬运。经四川绿盾森林资源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被盗桢楠木料价值6000元。但某军在案发后潜逃,后在浙江省温岭市被抓获归案。

长宁县法院根据被告人但某军的犯罪事实、在共同犯罪中属从犯等情节以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遂作出了上述判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