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宁男子因五元钱网费提刀砍网管被判刑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6:2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剑)近日,由宜宾长宁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伍某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长宁县人民法院以犯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伍某有期徒刑10个月。

经审理查明:2014年10月28日22时许,被告人伍某因长宁镇“聊聊网吧”网管袁某当晚不赊五元钱让其女友梁某上网而心生怨恨,酒后伙同刘某(另案,因多次寻衅滋事被判两年六个月)携刀到“聊聊网吧”决定教训受害人袁某。伍某、刘某到达网吧后,二人各持一把砍刀,举刀对坐在该网吧吧台内的受害人袁某进行恐吓,并用拳头对受害人袁某实施殴打。期间,另一受害人叶某因下网结账路经网吧吧台,被告人刘某、伍某误认为受害人叶某是网管人员,刘某遂用砍刀刀背对受害人叶某手臂及背部实施殴打。之后刘某、伍某将网吧吧台砸坏后逃离现场。

长宁县法院根据被告人伍某的犯罪事实、情节以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遂作出了上述判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