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一女子跳河欲轻生 危机关头民警救援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15:51: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让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让冰)“谢谢!警察同志,要不是你们快速赶到,把我妹妹救起来,我妹妹恐怕就……”8月22日上午,宜宾长宁县长宁镇淯江河二水厂河段一女子跳河欲轻生,危机关头,民警救援,当女子被送回家中后,家人对民警连声感谢。

“长宁镇派出所吗?二水厂跳台前有人要跳水,你们快点过来!”9时40分,一热心群众拨打了110求助,恰好,有一组民警刚巡逻至长宁镇大桥附近,接到县局指令后,民警迅速赶至河边。

而此时,该女子已进入深水区,脚底打滑,头部埋入水里,可能呛了几口水,女子本能的挣扎着,这危机时刻,两名民警二话不说,脱下警服,拿起一个救生圈,一个猛子扎进去,快速向女子游去,接近女子后,民警使劲将女子往岸上拉,成功将其救起。

随后,民警将女子送回家中,据家人介绍,该女子因近期遇到一些烦心事,心情郁结,一时想不开,才有了轻生的念头。家人表示,将好好的做女子的劝导工作,让其打开心结、走出阴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